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,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
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.....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,我也不是店家,會等無人回應喔 (汗)

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、用、玩、住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,自己試過最準嚕!

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(手刀)


totori7.gif News │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!!

totori6.gif Contact│ 合作&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@gmail.com
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~


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



2014年3月30日

台南♥食│到依蕾特享受一頓豐盛的週末早午餐
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1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ELATE CAFE 依蕾特下午茶餐廳】下午茶、甜點、輕食、早午餐
臉書/【台南名產-依蕾特布丁】  
網站/ http://www.elate.com.tw/
ADD/ 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28號2樓TEL/ 06-2230022
OPEN/ 11:00-20:00(最後點餐時間為閉店前40分鐘)
【早午餐供應時間/ 週六、日08:30-11:00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依蕾特在2013年底推出了【週末早午餐】,邀請了我去品嘗
週末早午餐顧名思義就是只有在六、日的中午之前才提供的限時餐點
一開始打電話去訂位已經滿額,所以又隔了一週才訂到位
週末早午餐一推出,來用餐的客人真的坐的滿滿!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2

所以我們只好被安排在吧檯
這次沒機會坐在窗邊看風景,有點小可惜呀...... 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3

服務生送上周末早午餐的點單讓我們看,順便介紹一下可以如何搭配餐點
餐點上有分義式跟美式,價格分別是200元180元
我跟TACO桑按照慣例一定是一人各點了一款 (這樣才能拍照啊 )

義式套餐附沙拉(有油醋田園醬兩種沾醬可以選擇)、果汁
主餐(活力鮪魚、德式香腸、香煎嫩雞三選一)
主餐盤內有佛卡夏麵包、番茄焗烤、番茄蔬菜湯
飲料冰的跟熱的差不多有六七種可以選擇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4

美式套餐跟義式內容差不多,但除了果汁還有濃湯可以選擇
主餐一樣是活力鮪魚、德式香腸、香煎嫩雞三選一
主餐盤內有自焙麵包、莓香半果醬、嫩蛋、五彩鮮蔬
附餐飲料跟義式套餐相同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5

上餐的速度還算滿快的,首先先上餐前沙拉,個人是比較喜歡田園醬的口味 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7

再來是果汁跟濃湯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濃湯,比較有飽足感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6

接著因為我們選擇了飲料隨餐出,所以就先出了飲料
我點的【熱可可歐蕾】上面還灑了棉花糖,可可會比較偏甜但很濃,是我喜歡的口味
TACO桑點的是【冰奶霜紅茶】,我觀察了一下還滿多客人都有點,口味不算太甜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12

我點的【美式經典早午餐】先上桌,看起來好豐盛啊! 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10

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麵包的份量看起來很多,沾中間的酸酸甜甜的果醬一起吃,很快就把果醬用光了
嫩雞不會太油,搭配其他的配菜薯塊跟散蛋一起吃滿清爽的,而且很有飽足感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9

整個套餐這樣180元~在早午餐的市場來說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麼多食材很不容易了
(PS.如果有的話請告訴我~我很想去吃吃看呀! )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08

隔了幾分鐘TACO桑的【義式鄉村早午餐】也送上來了
不過看起來盤子有點空....感覺配菜比較少,不過那碗蕃茄濃湯一直散發出濃濃的蕃茄味~
佛卡夏也看起來好可口,如果要說起來,義式的麵包跟美式的麵包我比較喜歡佛卡夏的口感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11

我喜歡拿麵包沾濃湯,所以佛卡夏沾蕃茄鮮蔬濃湯一起吃~
依蕾特周末早午餐13

雖然義式的早午餐看起來少少的,但還是吃得很飽,德式香腸也不會煎的太油
不過蕃茄濃湯加上蕃茄焗烤整盤感覺蕃茄出現太頻繁了~建議配菜可以再稍微換一下不同的蔬菜
依蕾特的早午餐真的是好限定,再用餐的時候看到一些客人超過了早午餐供應時間只好敗興而歸
如果想去吃早午餐的話記得先提早打個電話訂位唷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~  
兜利思在FB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