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,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
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.....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,我也不是店家,會等無人回應喔 (汗)

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、用、玩、住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,自己試過最準嚕!

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(手刀)


totori7.gif News │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!!

totori6.gif Contact│ 合作&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@gmail.com
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~


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



2012年4月30日

♥試吃|五款母親節蛋糕試吃時間

0-蛋糕試吃
這次無名美食王推出了母親節蛋糕試吃活動,因為之前我每次都錯過時間,所以一直沒有參與到試吃活動,這次很開心得到這個好消息,愛吃甜品的我當然一定要報名參加啦!!!(灑花)



因為這次的無名美食王和
 Yahoo!奇摩超級商城合作,我才知道原來Yahoo!奇摩超級商城也有賣蛋糕耶!!(因為平常很少在發落這塊^^")
讓我選擇了五款蛋糕&點心試吃~其實每一款提供試吃的蛋糕都好想嚐看看~我也是抉擇了很久最後選出這五款~後來看到其他摩人們的文章分享的蛋糕也都好棒~大家可以到其他摩人的部落格看看喔^^

貨運  
自從確定試吃名單後,陸陸續續的收到蛋糕,第一次收到蛋糕宅配,很新奇~但也有點小困擾......因為兜利思是自己外宿,加上白天又要上班,所以沒有人可以幫忙收~後來只能請宅配人員盡量拖到我下班的時間送來。基本上算是還OK,但總有一些悲劇發生.....請往下看吧



第一個收到的蛋糕是SweetEmily法式甜品-白色艾菲爾蛋糕(6吋)


↓.gif 沒想到到完整的蛋糕實品讓我嚇了好大一跳~而且連外包裝及紙袋都附上了,簡直就可以借花獻佛送媽媽~哈! 


白色艾菲爾蛋糕外盒




↓.gif 外盒已經讓我夠驚艷了,打開之後眼睛都亮了起來~好美的蛋糕啊!!像天使一樣的蛋糕,外觀很素雅精緻。

白色艾菲爾蛋糕1  


↓.gif 
外觀雖然素雅,裡面餡料可是很精采呢!白色乳酪慕思+綜合蜜漬堅果,吃起來酸酸甜甜又混著乳酪味,而且這款蛋糕吃起來不會膩耶!分享給其他朋友也都是說這款蛋糕是試吃的五款蛋糕中的NO.1,大推!!


白色艾菲爾蛋糕2  




北之歡-北海道巧克力千層蛋糕4入
↓.gif 千層蛋糕是我在蛋糕內最喜歡的種類,平常都吃原味的,巧克力千層蛋糕倒是頭一次吃到,北之歡使用北海道生產的低溫殺菌牛乳製成巧克力奶油慕思,最上層鋪上生巧克力粉,甜而不膩,吃到嘴裡散發出來濃濃的巧克力味及餅皮味,GOOD!

北之歡-北海道巧克力4入千層蛋糕

北之歡-北海道巧克力4入千層蛋2

北之歡-北海道巧克力4入千層蛋1   


↓.gif 和千層蛋糕一起收到的是D2惡魔蛋糕-秘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這就是我說的悲劇...因為惡魔蛋糕沒辦法在常溫下放置超過半小時,我好不容易飛奔回家小心翼翼的將蛋糕打開.....惡魔蛋糕已經都垮掉了(愛心也碎)~~所以拍出來的蛋糕不太上相..SORRY~~~~有興趣看它原狀的可以點進連結理看看,美麗多了呀~


D2惡魔蛋糕-秘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外盒

D2惡魔蛋糕-秘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2

D2惡魔蛋糕-秘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



↓.gif 不過,雖然外觀NG,但味道可是一級棒喔!喜歡巧克力控的我也好愛這個蛋糕,以前就久仰D2惡魔蛋糕的大名,這次名單上也有他們,一定要嚐嚐看的呀!
超濃巧克力加黑櫻桃真是絕配,餡料內的櫻桃是整顆的喔!而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,不過因為實在太濃了,我分了好多天才吃完這個蛋糕,不過由於冰太多天後會有點乾了,建議還是儘早食用,才能享受軟綿綿的惡魔蛋糕喔。

D2惡魔蛋糕-秘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3
D2惡魔蛋糕-秘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1  



↓.gif 之前咕咕霍夫舉辦FB試吃活動時就很榮幸的參與到一次,吃過一次後就對他們的蛋糕印象深刻,這次也看到名單有咕咕霍夫,所以也一定要捧捧場。
這次試吃的品項是
咕咕霍夫-卡卡派6入收到兩大盒,一盒裡面有3入,包裝很漂亮耶。


咕咕霍夫卡卡派6入外盒

↓.gif 總共有四種不同口味,外觀看起來就好可口喔,拍完照迫不及待的就吃了一個。

咕咕霍夫卡卡派6入-3 咕咕霍夫卡卡派6入-2 咕咕霍夫卡卡派6入-1  



↓.gif 【乳酪愛花心】美國進口乳酪+自家調製花生醬+阿里山山葵
很難想像這些口味搭在一起是什麼感覺,花生味佔比較重的味道,乳酪跟山葵味道沒這麼重,派皮很好吃。

咕咕霍夫卡卡派6入-乳酪愛花心



↓.gif 【百香果好芒】芒果餡+百香果果凍粒
芒果跟百香果的搭配,芒果搭在派裡有種奇妙的滋味,芒果味比較重,喜歡芒果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
咕咕霍夫卡卡派6入-百香果好芒  


↓.gif 【巧遇美蕉娘】巧克力主體+香蕉果粒+些微白蘭地
美蕉娘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可愛,香蕉跟巧克力MIX在一起本來就是很合的搭配,所有的派裡我最喜歡這一款。

巧遇美蕉娘  


↓.gif 【檸檬搞烏龍】檸檬餡+阿里山烏龍茶慕斯 
檸檬+烏龍茶?這麼奇妙~吃起來有檸檬的酸甜味,又有烏龍茶的香氣,很清爽的口味。

咕咕霍夫卡卡派-檸檬搞烏龍  


↓.gif Aceline 雅瑟琳娜-特濃重乳酪禮盒8入 
這是最後收到的,一樣是漂亮的包裝,打開後有八個包裝精美的乳酪蛋糕,使用法國進口發酵奶油加上乳酪奶油,整個重乳酪綿密的口感,嘴裡滿滿的乳酪味,份量也拿捏的恰到好處,朋友對這款乳酪蛋糕也都讚不絕口喔!


Aceline-雅瑟琳娜特濃重乳酪禮盒-8入  Aceline-雅瑟琳娜特濃重乳酪禮盒-8入1

其實收到這些蛋糕時剛好是我的生日~就把它們當作生日蛋糕慶祝一番吃掉嚕^^母親節也快到了,趕緊上Yahoo!奇摩超級商城挑選一個喜歡的蛋糕送給媽媽吧!


1 則留言 :

  1. .脂肪 堆積 ! ! ! ... >皿 <"

    版主回覆:(04/26/2012 05:04:45 PM)


    所以這段日子我胖了不少>"<

    回覆刪除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