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,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
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.....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,我也不是店家,會等無人回應喔 (汗)

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、用、玩、住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,自己試過最準嚕!

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(手刀)


totori7.gif News │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!!

totori6.gif Contact│ 合作&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@gmail.com
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~


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



2010年10月27日

過生活♫│7-11白燒黑胡椒里肌有飽到

2010-10-27.jpg
今天早上補休了3hr,一直睡到am9:30...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睡了,我一直賴床醒不來
早上要帶吉利去洗香香,還有要打一年一次的八合一+狂犬病預防針,帶去之後再直接去上班,下班再繞去接吉利。

在路上一直在想要買什麼當午餐,但最後還是選了7-11...(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)上禮拜小G說有個現在特價的新品「白燒黑胡椒里肌」很好吃,所以我決定當做今天的午餐,搭配草莓舒果昔共NT.49

咬下去的第一口,還真不錯呢!!而且裡面的肉跟配料都很豐富,而且每一口都可以看到菜跟肉,重點是這個我竟然可以吃飽了!!!!

之前都買御飯糰或茶葉蛋當午餐...吃完了還是覺得肚子空空的,沒想到吃了這個加一顆茶葉蛋之後肚子好撐~而且這也還不錯吃呢!!

趁現在特價49元早餐組合還有的時候趕緊去多買幾次吧!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