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,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
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.....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,我也不是店家,會等無人回應喔 (汗)

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、用、玩、住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,自己試過最準嚕!

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(手刀)


totori7.gif News │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!!

totori6.gif Contact│ 合作&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@gmail.com
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~


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



2009年5月26日

【旅行‧日本】HELLO東京-DAY3



東京  第三天



今天整個就是悠閒的走馬看花,不過我們依舊是起了一大早,早上氣溫還是很低,沒有太陽,飯店前的山中湖霧濛濛一片,富士山也被霧罩住,離開飯店之後我們就先到達距離飯店車程約10分的忍野八海,這裏好像是因為富士山上的水匯流這裡,還有湧水口處而聞名,這裡的水超清澈的,連湖面裡的水草也感覺的出來在發光,湧水口裡有活了好幾十年的鯉魚,超大隻的


午餐導遊帶我們到銀座旁一間燒烤店吃到飽,雖然是吃到飽,但是裡面人太多了(幾乎都是觀光客),而且中午也吃不了太多,吃完花了一點時間逛逛銀座,整條馬路都是封街的,兩旁的商店都很高,一整條馬路兩旁都是滿滿的商店,看起來好氣派



接著我們一行人又去參觀了台場的百貨公司,這間百貨公司也是滿滿的都是人,除了百貨公司之外,裡面還有TOYOTA展示中心,還有一些復古的名車展示,當天好像還有宣導交通安全的活動,2F的戶外廣場還有一座超大的摩天輪,還沒走到一半我腳就酸了(因為實在太大了)




第三天的重點是---淺草雷門!!
果然真的是有名的景點,一到了側門就看到滿滿的人,不過這裡除了雷門以外,附近還有至少上百間的商店可以逛,有些商店還是老字號的,濃濃的日本味,在這裡最多的是手工藝品還有仙貝,在這裡也可以看見來自各國不同膚色不同語言的觀光客來這裡觀光,大家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來看看到底雷門有多大~~之前我只有在公司的圖庫上看得到,沒想到真的可以親眼看見,真的很大~~~^^

可惜我們逗留在淺草的時間不多,而且商家5點就開始打烊了,我依舊沒有辦法好好的逛一下...........




晚上住的飯店是西武集團的太陽城王子大飯店,大飯店後面連接著百貨公司,我們在這裡住兩天,算是終於住在鬧區了,晚上吃完晚餐,導遊帶我們到飯店後面的池袋車站附近逛街,我只能說,在東京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是人擠人,不過他們的商店也是10點到就陸續休息了,我找了個時間去藥妝店買到小護士AD,要回飯店前到飯店後面的超市買了這幾天唯一會喝的午後的紅茶(大罐的好便宜喔)還有森永夾心冰,很滿足的回到飯店,這間飯店的夜景很美喔!!從窗戶看出去可以看到東京的夜景耶^^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