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,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
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.....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,我也不是店家,會等無人回應喔 (汗)

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、用、玩、住的心得感想,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,自己試過最準嚕!

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(手刀)


totori7.gif News │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!!

totori6.gif Contact│ 合作&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@gmail.com
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~


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



2009年5月26日

【旅行‧日本】HELLO東京-DAY2



東京  第二天

我們依舊是一大早就起床,吃了飯店附的豐富自助式早餐,就出發前進第一個景點:箱根


東京實在是大到不像話,所以我們離開飯店搭車前進箱根竟然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東京市區,東京市區看起來很繁榮,大樓的玻璃一點髒污都沒有,閃閃發亮的,超乾淨!!!或許是跟落塵量有關係吧!!在台灣好像也看不到這樣乾淨的玻璃>_<


沿路上我們停了一個休息站,當然是要下去晃晃啦,在這裡我再度看到日本周到的一面,休息站的女廁提供了這樣貼心的服務,綠燈表示無人使用,紅燈表示使用中,每一排還有親子使用的廁所,這樣就不用一間一間去敲門,也很容易可以清楚哪一間可以馬上使用,實在是太人性化了!!!



休息站賣很多東京限定的名產,有好多我都想要買,本來以為回台灣還有機會可以去休息站的....但是.....就再也沒經過了(泣~~)
不過當時拍了好多看起來很可口的禮盒.....那....只好望梅止渴了....


我們到每一個休息站都會買的就是這個冰,在第一間休息站買了之後意外的發現它實在是太好吃了!!於是我們就開始期待每一次的休息站....
超好吃的森永夾心冰!!


今天在遊覽車上的時間比較多,所以導遊就順便推銷了一下他要賣的東西(聽說這算是傳統吧!!每一家的導遊好像都會推銷)
不過導遊都給我們試吃ㄧ堆,今天多了很多點心!!哈~~


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箱根,當天也很多日本遊客來,這裡算是度假勝地吧!!到山上就像阿里山一樣要坐小火車,不過這小火車的行徑真的讓人摸不透,是呈現Z字形的方式前進後退的,大約坐了快40分鐘,才到了下一個我們要坐纜車的地方



纜車好大!!裡面可以坐16個人喔!!天氣好還可以從纜車裡看出去看到富士山呢!!纜車帶我們到下一個目的地--大涌谷,這裡著名的是黑玉子(玉子是日本人稱的雞蛋),原本我以為是鐵蛋,因為外觀是黑色的,後來才發現只是外殼是黑色的,聽說吃了黑玉子可以延壽喔,當然這裡就是一堆黑玉子相關的紀念品,最顯眼的就是這個黑玉子造型的KITTY。



在大涌谷用完午餐後,我們搭著臨時接駁車(因為纜車好像在維修)去搭箱根海盜船,依舊是大排長龍,不過我們導遊運用了他的人脈,把我們的登船票升級到頭等艙,所以也免排隊!!LUCKY!!幾乎去坐船的人都是買普通票的,所以整個甲板滿滿的都是人,我們在頭等艙還可以上演捷克與螺絲的橋段~~~哈哈!!!



第二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是御殿場平和公園,這裡櫻花盛開,兩旁滿滿的櫻花,還有很多不同種的櫻花,超美的,剛好我們到達已經是傍晚了,還看的到夕陽在富士山後面慢慢下降,真的感覺就好像是畫一樣耶,整個美到不知道還能用什麼來形容。


晚上住的飯店剛好位於富士山正下方,後面是富士山,飯店前面是山中湖,因為海拔比較高的關係,當天晚上只有8度,不過卻一點也不會覺得冷,晚餐是螃蟹大餐吃到飽,雖然我對海鮮沒什麼太大的興趣,不過看到一盤又一盤的螃蟹送到我眼前,還是忍不住吃了很多>_<

所以今天就帶著很有罪惡感的心情吃的很飽了^^|||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